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黃金人生的入場卷

『黃金人生的入場卷』


這是我新嗑的一本書


這本書 我應該是用了飛快的速度讀完它


我的意思 不是亂翻 而是 我將睡眠的時間減少


就是為了讀完它


勵志書 我真的讀很多了 也改變了我這生


這本書 當初會買來看 也是看上"布蘭登、伯查德" 這個大名


因為我讀過他很多本超棒的勵志書


他能夠用這麼流暢的故事 連貫想表達的意涵 真是名不虛傳


故事利用 爭吵、意外 開場


佐以 疑惑、好奇、及各主角的故事 吸引你注意


陪伴 魔法師的演講、摩天輪的意外、人生主旋律、街頭藝人的雜語、


催眠師、大象訓練師、海盜船的奮戰、旋轉木馬、哈哈鏡的反射、


領航人的農莊故事、碰碰船、馴獸師的勇氣、大力士的故事、以前/現在/未來


最後以 隧道收尾


這些都是為了帶出 你是你自己人生的主宰者


還有教導你該用什麼心態去爭取 去努力


好書 真的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


喔~別跟我借 自己去買一本啦 值得收藏的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