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水波爐

話說 這天收到 Kitty媽 在招『水波爐』團購


心想 啊?這是啥 ?? 開玩笑~身為一個科技人,怎麼可以有新玩具不知道的....


上網看了這篇 http://www.sharp-scot.com.tw/news/news_detail.asp?ID=156 Sharp 官方報導 ,哇!


看完後,心理 只有一個想法「這樣神奇??」


所以再去看了一下 型號 http://www.sharp-scot.com.tw/products/micro_wave_oven/micro_wave_oven.asp 單單 減脂、健康 幾個字就殺死我了


決定!下單三台~


噹~ 2011/01/07下午匯款 2011/01/09 送貨 廠商回應很快速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不含安裝.....不過因為就是電源插上去就可以用了....所以.....就算了.


送貨 記得 ~ 不要從這面打開......我開完了才注意到這裡有寫.....我是號呆......




這台 比我想像中 要大、要重 我光光是把她從箱中取出、搬上廚房流理台 我就『靠腰』了...


就位



好啦 上座、插電 以為可以收工了.......


媽的咧 全機都是日文 我跟老媽怎麼操作啊 ~ 正在ㄍ一ㄠ中 ,拿在我手上的說明書中 緩緩飄落了 一張張的貼紙,


呵呵 好貼心的日本產品喔~每個功能、按鍵 都有中文(還是繁體喔)貼紙可以替換ㄟ~



說時遲、那時快 8 號 烤地瓜(烤喔)不是煮或蒸ㄟ 立即映入眼簾, 這裡要特別說明一下


因為我老媽是養生主義者,所以,每天早餐她都要做 地瓜稀飯、蒸地瓜 做為早餐,所以我家地上 地瓜放了一推...


所以 第一實驗品 現身



好啦,既然已經決定要用 8 號菜單也找到自願犧牲者了 這時 又陷入 恐慌了......


電源插座插上了.........可是...按了『啟動』卻不會通電??? 老媽這時....


不會壞了吧......東敲敲、西打打........抽到簽王了嗎....?? 連我都差點加入 敲打她的行列中...........


順手拿起手上的說明書,打開第一頁、第一行 『請將拉門拉開、電源將自動啟動』~



高科技啊!高科技!!


豈容我這種檔次的憋三可以造次........還敲她腦袋......跟肚子.....好我承認 我還有打她屁股.........


接著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捷克~ 這小箱子 竟然 竟然 可以傳出 陣陣跟路邊阿伯那種手工烤紅通通的烤蕃薯 一樣的香味



我發誓 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實在很想多拍幾張照片 給各位看,但是 就在 這湯匙的地瓜 不知為何的跑到我嘴巴裡面的時候 場面就失控了


這地瓜 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




使用心得報告:


1.買就對了


2.自從有了她 才兩天,我老媽已經默默的將 大同電鍋、微波爐 打包 已經去問隔壁阿姨要不要收了


3.第一次使用會有臭味,要有心理準備 (對了,使用前要先加水喔!)


內付拖盤



團購組凹到的贈品(感謝 Anita 妹的努力)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