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水箱爆 引擎縮

這天 2010/11/13 背上經文 發燙


本不以為意 還是出發遊玩


這天其實路況不好 走走停停 大大塞車


開的人整個火氣都會上來


忽然 聞到一陣 燒焦味 本來以為是外面傳來的


奇怪 關窗戶、開窗戶 都是聞的到 而且 這樣大概經過 10 mins


就在高速公路上靠近 159,1K處 忽然 車子的動力消失了!



趕緊靠到路邊 (其實很幸運的是 1.讓我撐過收費站 不至於卡在收費站中央 2.讓我還有速度可以慢慢靠右)


車子 才一停下來


媽啊 由前車蓋下 冒出 好濃好濃的白煙


嘩 一聲 車上的人趕緊往後跑 就怕會爆炸 當然 我也跑了 (車車、我對不起妳)



等到味道沒那麼濃了 也確定不會爆炸了 (大約 20 mins)


um....當然是我向前察看......


誰叫我是錢賺最少、放屁最臭、最不愛打掃、飯又吃最多的那個人...平常做人太失敗......


哇 爆漿 不是 是水箱線爆了 My God....



....省略.........


維修費用 噹啷 NTD77000 大洋!!


後記:


事後才知道 又過兩週 讓我徹底心碎、肝腸寸斷的事情 發生


原來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